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老龄新闻>首届全国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首届全国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日期: 2016-07-13 点击次数:1051

7月8日首届全国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8日,首届全国智能化适老用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8日在北京举行。大赛组委会代表无极道控股集团创始人赵红梅、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彭兰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常务主任安国利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主任那国宏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大赛旨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增长,设计出更科学、更健康、更舒适、更符合老年人实际需求的适老(智能化)产品,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推动老龄产业及老龄事业的发展。

    据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彭兰章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面向各类企业、尤其是养老企业、研发设计机构及创新设计爱好者、专业设计师等。参赛作品主题分为老年人日常用品和创新科技老龄产品两类。大赛总赛程为五个月,共设立总额为200万元的赛事奖金,可对参赛者进行一对一创业辅导,具体参赛和报名方式详见大赛官网(http://www.china-yanglao.com)。

    在发布会现场,无极道控股集团创始人赵红梅女士发布了参赛项目的孵化方案。即通过“大赛 孵化 培训 投资 资本运作 产业集群 产学研”的七位一体商业模式,打造一个全新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互联网 ”和“ 互联网”的产业金融平台。

无极道控股集团创始人赵红梅女士在现场发布参赛项目孵化方案


    赵红梅女士还表示,公司将会凭借其覆盖全国33个省区市的四大联盟(创客联盟 导师联盟 投资者联盟 媒体联盟)一体化全国布局,以及“五个一”工程(一个分公司、一个分赛区,一个分联盟、一个产业孵化园、一个产业基金)一站式战略部署,助力大赛产品的创业孵化。

    并将按照“大赛 孵化基地”以及“产业链以商招商”模式,广泛吸引养老企业入驻智慧养老产业基地,“造链、补链、强链”,有信心打造市值千亿的全国智慧养老产业链。


来源:新华网

列表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