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老龄项目>百善祈福和天下公益书画展在京举行

百善祈福和天下公益书画展在京举行

日期: 2015-10-12 点击次数:2895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致辞

              

                                北京杏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致辞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北京杏林公益基金会、北京城市广播(FM107.3)联合主办的百善祈福和天下公益书画展,于近期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隆重开幕。
  书画艺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是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同时书画艺术对老年人更是具有养生益智,促进身心健康的最佳方式,并且对于老年人的社会交往与文化交流还会产生积极的作用。本次活动邀请马海芳、张大华、马文典、常文亮、王书进、唐华、张学源、淳一等几十位书画名家书写、描绘善行义举的文章,以彰显百善和德的公益主题,并鼓励更多老年人参与书画艺术的创作和交流,以此提高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艺术情操与健康水准。
  作为“2014全国老年健康大会的重要的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还将向全社会发起尊老敬老的倡议,同时通过现场的书画作品捐助活动,为老年人创造健康的社会氛围健康的文化环境,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为增强全社会对老年文化与老龄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创造条件,不断增强公众对老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列表标题